汐辰Cyril

转载请先授权
社恐推散推垩吃粮人

我五年前磕了一年的太中,去年下半年回坑继续搞,持续到现在

太中洁癖没错,图中说我推荐有织太陀太(分别是p5p6)

p5主图是陀思(我是陀单推)配文主要是对陀的分析,我认为分析的很好,点了推荐,陀太tag是老师在最后标了tag私心,因为是很早以前的事我无法准确回忆当时的情况,那估计是没看到

p6织太,我刷到这张图的时候看主图是宰单人,觉得画的是我心中的宰,是很好的作品,我文案tag都没看,点了推荐

p1说我蹭太中流量,说我蹭流量的多了去了,我冷门热门都搞,我只是喜欢角色喜欢cp,要蹭流量的方式有很多为什么要把我的喜欢说出蹭流量?很恶心人不是吗?

   我做的事第一位是为了我自己喜欢我自己开心

p1也有提到我朋友,我亲友里有不少我对家,但是我亲友都是很好的人,我们可以避开话题去相处,我交什么样的朋友你们也要管吗?难道一个跟我相处了十年的好朋友我要为了对家问题跟她绝交是吗?(不是图上那位)

p4评论,最好是吧,说的就像我做错什么得罪你们了,如果不信任可以屏蔽我


说洁癖人应该会自行屏蔽tag什么的,我能说我屏蔽了平台还是会给我推吗?网络平台这么多能保证不刷到对家吗?处理方式应该是(刷到☞自行忽略☞你不犯我我不犯人)不是吗?和自己亲友吐槽一下不就行了不是吗?


我不是什么公众人物,我只是一个推角色磕cp玩cos的普通人,有一说一我想不到有人要扒得这么细,估计我列表里还有地雷,盼着我塌房


我搞cos起色有进步之后反而多次被揣测被挂,对现在的二次元圈挺失望的,我五年前混圈还没这么多事。以后再发展下去是不是要有狗仔把我私生活全部挖出来说


我没做错什么,我却要花没必要的时间写这些东西,说实话现在的网络让人心寒


嗯,肯定也有看不惯我的人在我这些话里面找茬然后继续挂,我累了,你们玩吧,我只想自己好好推角色磕cp玩cos跟我喜欢的朋友们相处,再烦就越界了,我只是普通人

评论(56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